[蘋果日報] 台大BOT宿舍貴 遭批

標籤:

【許敏溶╱台北報導】台灣大學委託太子建設興建營運的太子學舍,因電費較台大自建宿舍貴1成6,且業者自訂退房費等多項收費名目,引發住宿生上周三在網路(botprotest.blogspot.com)上發起自救聯盟,3天吸引159名學生加入,並擬赴太子建設台北公司抗議。

換房要收500元

聯盟發起人之一、也住在該學舍的台大電機所二年級學生張晉棠痛批,學舍每度電費要收3.7元,比學校自建宿舍貴了1成6;換房還要收500元、門禁卡要收200元,坑殺學舍內3600名學生。

住台大自建宿舍的社會系三年級施彥廷則說,學校自建宿舍換房不用錢,太子學舍巧立名目收費。

太子學舍說,電費較貴是因包含人事成本,但同意取消換房費。台大住宿組長竇松林說若業者收費不合理,將要求降價或不收費。

原始新聞:http://tw.nextmedia.com/applenews/article/art_id/32583233/IssueID/20100613

Comments (0)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