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子建設,我們受夠了!

10

標籤: ,

太子BOT宿舍自開幕以來,一味以賺錢為目標經營BOT宿舍,罔顧學生的住宿權益,對於住宿學生的抱怨視若無睹,從不正面改進,且行政效率極差,足以媲美公家機關!

舍胞必須忍受低效率的住宿服務,還必須負擔高額的租金和各項不合理的費用,我們真的受夠了!

1.五花八門的苛捐雜稅,令人嘆為觀止!

  1. 3.7元/度的高額電費,貴鬆鬆!

    太子學舍中的電費一度要3.7元,遠高於一般民生用電的計費方式。而且太子建設還說不清楚這3.7元/度的電費計價方式到底如何產生,卻仍要所有住宿生承擔如此高額的電價,罔顧學生消費者權益!

  2. 換房竟要500元,嚇死人!

    太子學舍中的住宿生,如果想要換房間以逃避不良鄰居,一人必須要繳納500元的手續費,互換的兩個人加起來就要1000!太子建設聲稱換房也要換門鎖,因此要收手續費,但實際上門鎖根本不曾換過,這麼高的「手續費」根本是剝削學生!

  3. 感應卡工本費高達200元,難相信!

    太子學舍門禁的感應卡,成本不超過20元,然而住宿生的感應卡如果損壞,重新辦理卻必須收取200元的工本費!已經有許多舍胞抱怨感應卡容易斷,太子建設不但沒有改進品質,還向舍胞收取高額工本費。太子建設收取成本10倍以上的工本費,簡直坑人!

  4. 訪客證遺失要賠200元,收太多!

    BOT宿舍的訪客證一張成本不超過30元,然而如果遺失卻須賠償200元,這麼高的賠償金額令人匪夷所思!

  5. 退費手續費要我們自己付,A很大!

    住宿生辦理退宿時,太子建設退給住宿生的押金還必須扣除手續費,雖然金額不多,但是號稱為學生著想的太子建設,卻連手續費也要由學生自付,實在過分!

閱讀更多 »